湾仔码头

deep dark fantasy!

 

【铁虫铁】最远而又最美的你(完)

-对不起,让小辣椒暂时出去度个假

-看完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的产物

-BUG有,可以手下留情咩?

 

 

正文:

 

复仇者联盟论坛----

 

发帖人:蜘蛛侠9215

 

呃,是这样的,我想我最近遇到大麻烦了。

我先是把我女朋友的老爹搞进了监狱,天啊,我一开始也没想这么做的,所以可以肯定的是,我现在也压根没有什么女朋友了。后来,呃不,不算是后来,我的上司对我好像有了点意见。实际上我很早就认识我的上司了,嗯,单方面的,也算认识吧?总之因为我女朋友老爹的事情,我失去了在他公司的实习机会。不要误会,我不是因为钱,好吧,你们又发现了,我是有点缺钱,但是……呃……我是因为,因为喜欢他才会在他那里工作。对,就是那种喜欢,啊,很糟糕,我发誓我不是因为把女朋友老爹搞进监狱然后就变弯了,我是一开始……哦……该死,我在说什么。总之,我丧失了进入他公司工作的机会,而且,更蠢的是,我后来居然拒绝了成为他公司正式员工的机会。

我真蠢,是的,真蠢。

 

回帖人:美国队长的红色内裤

 

讲真,你真是我见过最啰嗦的发帖人。我说,你的ID好像不符合规则,这里是复仇者联盟论坛,蜘蛛侠好像只是个皇后区的业余英雄。

 

回帖人:蜘蛛侠9215

 

如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你肯定不会说这么无知的话。不过,老天,看在你是三天来第一个回复我的,我可以告诉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我会拒绝成为他公司的员工?都怪天杀的自尊心,他总是,总是把我当作小孩子。我讨厌那种感觉,我想靠自己成为他认同的男人,我想,恋爱关系应该是平等的才对吧。

 

回帖人:鹰眼近视不是罪

 

老铁,红色内裤并没有任何兴趣听你暗恋上司又臭又长的故事,他只是提醒你你的ID起错了,如果你再不修改的话,你所有的帖子都会被删除而且会被永久性禁言。

 

回帖人:蜘蛛侠9215:

 

你们为什么总觉得蜘蛛侠是个不入流的小孩子呢?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说法,什么要被保护,什么任何人都不信任你。拜托,他不酷么?他是最酷的。

 

回帖人:浩克还是裸体好看

 

我们真的没有恶意,蜘蛛侠当然很好,但是,这里是复仇者联盟爱好者论坛,兄弟你到底能不能不要起这个ID,很KY,会被删帖,永久封号。

 

少年修长的手指在他那台从旧货市场淘来的电脑上飞跃,在发表了长长的,一串发自肺腑的回帖之后,意外的发现发帖按钮不可点击了。聪明如连续获得纽约市奖学金的他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能愤恨的合上了笔记本电脑,并且对着肮脏的后盖骂了一句,该死。

 

他被封号了。

 

如果不是这件事实在无人可说,Peter绝对不会选择上网发帖。Mei当然乐于看他带一个前凸后翘的大妞回来见见家长,她的乐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高到她坚信她的Peter是整个皇后区最有魅力最聪明的男孩。Peter倒真的觉得也许一个大妞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最好有一个遵纪守法的父亲,哦不,反正任何大妞都比现在好。在他连续跟Tony Stark发了六天,超过了三百条的消息,而永远也收不到回信,并且无法跟任何人包括Mei诉说心事之后,他盯着那台碎裂屏幕的旧手机,再也无法克制住自己内心的不安。

 

比面对秃鹫人,被拉扯上万米高空还要不安。

 

“他为什么不回我呢?”Peter枕着手臂,躺在他房间的小窄床上,对着裂了几条缝隙的天花板叹气:“我想他是喜欢我的,不然不会把他私人的手机号告诉我。”他反复翻看那条号码,Tony Stark,这个一天到晚在Twitter上出现的名字,有着一日出现在他的手机里,想到这个,Peter在不自觉的情况下露出了孩子般傻气的笑容。

 

嘿,他本来就是个孩子啊,一个15岁的孩子。是吧,那个在Peter家天花板缝隙里爬的真正的小蜘蛛也肯定是这么想的。

 

一个15岁的孩子永远不会是一个在丛林法则生存多年的成年男性的对手,这体现在Peter懊恼地在复仇者联盟论坛发帖又被删号之后,拿起西班牙语课本准备复习时,一通来自TonyStark的电话就让他的复习计划飞到九霄云外。这一次约会,哦,我们姑且叫他约会吧,因为没有Mei的指导,小Peter的着装依旧保持着那个5美元三明治的低阶水平,卫衣牛仔裤,导致Tony坐在他的敞篷跑车里,看到Peter兴高采烈地跑下楼来,当即给了他一个大白眼。

 

“我觉得我有必要让Happy给你买点衣服,不过,那是之前了,因为你拒绝了成为复仇者联盟一员的橄榄枝。所以你的形象也与Stark企业毫无关系。”

 

Peter一点也没听出Tony语气中的不满,他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上:“Mr. Stark。你为什么来了?”

 

“国际和平协会的会议结束了,还有一点时间,最近一个月都没有什么假期,我有资格给自己放半天的假。”Tony瞥了一眼Peter:“我觉得有必要来看看你,Kid,系上安全带。”

 

尽管不喜欢对方叫自己小孩,但是Peter还是乖乖把安全带扣好。

 

好车的好体现在引擎上,Tony一脚下去,随着雷鸣般的轰鸣,车奔驰的后座力将小蜘蛛牢牢扣死在车座上。他不由自主地看向Tony,对方正单手扶方向盘,另一只手靠在车门上,拖着腮,一如既往地沉着冷静,就像他一直憧憬的那样。

 

Peter忍不住开口问道:“你会生气么?”

 

敞篷车,车速上来后风声很大,Tony大声反问:“什么?”

 

“我是说!你会不会生气!!Mr. Stark!!” Tony使出了吃奶的劲大吼,“我拒绝了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机会!!你知道的!!!我对你没有意见!!!我只是想真正的长大!!!我对你一直都!!!!都没有意见!!!!”

 

天知道小蜘蛛涨红的脸,是因为在风中大吼,还是因为说出了点心里话,小心脏打鼓似的跳动,而产生的心理反应。

 

Tony似乎听到了,又似乎没有听到,他似笑非笑,他像任何一本街头小杂志里那样迷人。Peter心里想,也许有朝一日他也可以如此让人沉迷,又或者仅仅作为一个匹配他的男人站在他的身边。

 

在风驰电掣中豪车驶出纽约城区来到郊外的一处矮山之中,盘山公路的尽头一座豪宅若隐若现,Peter露出了惊愕和憧憬的表情,这对铁人来说什么也不是,对Peter来说则如同天压下来一样壮大,不得不说,这份差异是永远存在于他们之间的。

 

“一处微不足道的房产。”Tony将豪车停入全自动车库后对Peter说,“这里有仆人,大厨的南法甜饼做得不错,至少纽约所有的法餐与它相比都差了一些,所以我带你过来休息一下。”

 

“我……我下周一还有西班牙语的考试……Mr. Stark,你知道的……我必须要拿到奖学金……” 小蜘蛛低下了头。

 

“所以呢?”Tony挑了挑眉毛。

 

“所以我……我今晚……”小蜘蛛想了想,“我明天一早就要走。”

 

“好,到时候我送你。”

 

微不足道的房产内有着微不足道的四百多平的科技实验室,和Peter高中的工科实验室相比,哦该死,傻子才会拿它们相比。Peter对这些东西的兴趣是与生俱来的,仿佛是为了故意让这个男孩来到这里,Tony在将他带入房间后就离开了,让他自己一个人独品探索的乐趣。男孩一会儿摸摸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他想到了他的好朋友Ned,如果在这里,只要能吃到五美元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他可以一个月都呆着不出去。

 

一个月,在这Stark的家里呆一个月。被自己这个闪念惊讶到,Peter突然从沉浸着的科学世界中跳脱了出来,正巧Tony换下了西装,只穿着白衬衫靠在门边喝着1987年的拉菲,Peter下意识地回头看去时,他正若有所思地盯着那个男孩。

 

“我……”Peter结结巴巴地开口。

 

托盘机器人为Peter送来了一杯柳橙汁。

 

“你还没到喝酒的年纪。”Tony的语气里带着调侃。

 

Peter口干舌燥,因为什么?因为Tony充满魅力的表情?他敞开,露出锁骨的白衬衫?还是那双深邃,深得比宇宙最深处还要深的眼睛?意乱情迷的小蜘蛛一口气喝光了柳橙汁,拿自己的卫衣袖子抹了抹嘴。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Peter总算理清楚一句话发问。

 

Tony盯着他:“喜欢么?”

 

“喜欢,很喜欢,太喜欢了,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所以我带你来这里。”

 

Tony的回答无懈可击,一如既往。但这样充满成年男性迂回的回答让Peter找不到方向,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的时候只会茫然地放大瞳孔,看起来单纯又傻里傻气的。后来他想问一大串的问题,然而在开口之前,又被Tony抢占了先机。

 

“我感到很惊讶,Kid,你在秃鹫人事件中的表现,让我感到你成长了许多。我因此给了你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机会,然后,你拒绝了我。”

 

这位成熟男性带着他魅惑而有力的肢体语言靠近了站在反应器旁边的小蜘蛛,靠近他,低头看着他,把手搭在少年略显单薄的肩膀上,低下头,低声说:

 

“从来没有人可以拒绝我。”

 

他的声音很低沉,带着一丝平日不易察觉的危险。

 

Peter缺乏对这种情况的预测,他不知道这是危机还是机遇,他战战兢兢地说:“Mr. Stark,你是……在生我的气么?”

 

“如果是呢?”

 

“我……我发誓我对你没有任何意见!!”Peter将在跑车副驾驶上坐着时候大吼的话又大吼重复了一遍:“我只是……你总是说我是小孩子……我……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他的声音引起了安全保障系统的警戒:“高声警报,注意,高声警报。”

 

Tony笑了,他一向会这么意味深长地笑的:“Peter,我不会生你的气,至少,现在没有。实际上之前确实有,只是因为你太不让人省心了。”

 

Peter觉得这不是什么好话。

 

超过下午一点半进餐对胃部消化不利,所以在恰到好处的时间,那位法国名厨完成了他的艺术品。坐在半山腰的露天餐桌旁边,只需要稍微转一下头,就能看到纽约的一部分,皇后区在哪?小蜘蛛探着脑袋看。这很不符合用餐礼仪的姿势倒没有引起世界首富的反感,Tony优雅地用餐巾擦了擦嘴,然后浅品了一口地道的波尔多红酒。

 

“战衣穿着还习惯么?”

 

“很好,真的很好。真的非常合适,我的身体都变轻了,它们是最伟大的杰作,只有像Mr. Stark这样的天才才能制作出来。我真的非常开心。”

 

小家伙像个快乐的小鸟,Tony觉得如果他有翅膀,一定已经飞上了九霄云外。

 

“你叫我Tony就可以了,”铁人说,“不用跟我太客气,我以为我们算是有一点熟悉。”

 

“可是你上次并不觉得我们很熟,”小蜘蛛的语气有点委屈,“就那一次,在车里,我以为我们拥抱,可是你只是在帮我开车门。”

 

“可以坐在一起吃饭,但是,还不够熟去拥抱。”Peter破破烂烂的衣服终于让Tony看不下去:“去买点好的衣服吧,或者换一个手机。讲实话,你真的那么缺钱?”

 

“大学的学费不是一笔小数目,我要为自己做打算。Mei已经做得够多了,我不能再麻烦她了。”

 

看着Peter诚恳的表情,Tony无奈:“我说过了,Stark基金将会负责你在大学期间的所有开销,MIT?我会写一封推荐信。”

 

“不需要了。”Peter虽然不算硬气,但是拒绝得也很果断的。

 

该死,这个微不足道的小孩,已经连续两次做了出乎Tony预料的决定。一个人连续拒绝他两次?这让久经沙场的老家伙也有点难堪。讲道理,Tony是个天才,现在是个非常有钱的天才,他的脾气也因此相当不好。这表现在此刻,他重重讲镶钻的叉子拍在了桌子上:

 

“我说了,没有人能够拒绝我。”

 

Peter的反应很符合一个正常人:“Mr.……哦,Tony,你……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向你道歉。”

 

Tony看着那张未经世事的小脸,捏拳捏了很久,后来他放弃了:“不需要,就算我一直没有回你消息的一点小小惩罚。”

 

“你收到了吗?”Peter兴高采烈的,那孩子眼里镶满了宝石,“我以为你没有收到,你知道的,我的手机经常欠费,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当然,比Friday的预报还要准。纽约的天气,事情,好吃的三明治,一个高中的物理成绩排名。哦。还有哪个小巷子的野猫生了几个小崽。”Tony 的语气很好笑,“你真的,让人惊讶。”

 

Peter开心地大吃了一口法国甜饼。

 

“我想你的决定是对的,当初让你加入复仇者联盟是我的冲动,现在我还是决定你继续留在高中比较好。”看到Peter疑问的眼神,Tony有点不忍心:“Peter,你太年轻了。”

 

“但你说你承认了我的实力。”

 

“复仇者联盟遇到的敌人比你想象得要厉害许多。”

 

“我可以的!”Peter丢下刀叉,撸起袖子,露出手臂,展示他的肌肉:“你看,我还挺厉害的。我靠自己就抓住了秃鹫人,Tony,你当时表扬我了,我知道你也为我骄傲!”

 

提起秃鹫人,Tony突然有一肚子的无名火,他不知道是来源于什么:“你这个孩子,太冒险了。你知道你做了多蠢的事情?一万多米的高空,喂,你就穿着那个卫衣去了?你有没有考虑过如果你摔下来,比你面前的甜饼还要瘪啊?”

 

Peter没想到自己得意的事迹竟然引来了铁人的责骂,他皇后区男孩的自尊心被激发了:“是你当初来找我的!Tony,当初美国队长出事的时候,是你来找我的,那个时候你应该就已经认可……”

 

“闭嘴!”

 

Tony的声音让小蜘蛛将一肚子的话硬生生地憋进肚子里去了,嗯,他生气了,眼睛里有团黑色的火。小蜘蛛真想扇自己俩个耳光。

 

毕竟,复仇者联盟的决裂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尤其对Tony Stark来说更是如此。

 

Tony离开了餐桌,他说他吃饱了,还需要处理一些事情。可怜的小蜘蛛对着他盘子里剩下的大半餐食发呆。家庭服务机器人乖巧地走过来将放置在桌上的餐具收走,Peter可怜巴巴地问它:“Mr. Stark先生生气了么?”

 

这家伙没有Friday那么智能,当然如果真的是Friday,它一定会不遗余力地调侃小蜘蛛,而且也不会回答他的问题。这个时候小蜘蛛突然很想念Karen。

 

他可以选择早点回家复习西班牙考试的内容,不过抱有一丝幻想,他在Tony 的实验室内呆到了很晚。一开始他会因为自己的笨嘴笨舌惹Tony不开心而沮丧,后来他沉浸于高科技的海洋中,乐此不疲,将烦恼抛之脑后。他盯着电路的双眼真如天边的星辰,每一颗都是千万年来遗留的宝物。

 

在实验室呆到即将要过了晚餐的时间,来提醒Peter的是家政机器人,它说该吃饭了,Peter抹了抹脸上的汗水:“Tony呢?”

 

“Mr. Stark有事先回企业总部去了,他临走的时候嘱咐我们要好好看管Parker先生的饮食起居,如果Parker先生想走,需要安排司机送您回去。”

 

Mr. Parker撇了撇嘴: “我不是小孩子,我可以跑回去。”

 

不过他还是乖乖地留在Tony万千微不足道的房产中吃完了晚饭,独自研究了一会他留下的电子资料,然后在无数客房中选了自己最喜欢的,能看到纽约市区的那间,给Mei打了平安电话之后沉沉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他面对的还是他那件不怎么时髦的卫衣,被家政机器人洗干净放在了旁边。Tony好像没有回来,他好像再也不会回来了,小蜘蛛的眉毛被伤心狠狠地往下扯。不过,一个穷人有着一个穷人的自觉,他还需要回去复习西班牙语的考试内容,他很需要这份奖学金,毕竟他发誓要做一个和Tony平起平坐的男人,不依靠他的帮助。

 

后来呢?在一天之后的考试时Peter超常发挥,谁也不知道为什么。Peter的小秘密在于他在进考场之前紧张地将手插在了卫衣口袋里,后来摸出了一个纸条。

 

【考试加油。这里的实验室你随时可以用。我不会强迫你做什么事,我相信你已经长大了,Kid,允许我再这么叫你最后一次。

 

                                          你的Ironman

 

他回来了,那天凌晨,并且留下了他的笔迹。

 

考完试之后就是暑假了,Peter的大多数同学选择了AP课程,不过Peter觉得还是暑期打工比较适合他。那次之后他经常会去Tony微不足道的豪宅内研究一些他感兴趣的科技问题,但是一次也没有遇到过Tony。他总能看到他,在报纸上,电视里,Twitter 的热门推送上,无论是钢铁侠,还是Tony Stark,对男孩来说都很遥远。这是一场不对等的关系,Peter却陷入得义无反顾。他因为吐槽烦恼被删除了复仇者联盟的论坛账号,无处可去,天知道,他一开始是想注册钢铁侠的小星星这个ID的。

 

他最好的异性朋友,Karen发现了他的反常。

 

“你最近经常间歇性体温升高,心跳加速,亲爱的Peter,你是不是患上了某种慢性疾病?”

 

Peter不知道跟她抱怨她的顶头上司是不是个愚蠢的举动,他选择了隐瞒:“我……我恋爱了。”

 

“Liz?”

 

“不,不是,那已经是糟糕的过去了。”

 

Karen永远那么温柔:“不管是谁,Peter,你是一个勇敢的男孩。如果你真的喜欢ta,就去吻ta,拥抱ta,让ta感受到你的爱意。”

 

Peter像个弹簧人一样从狭窄小床上跳了起来,然后又沮丧地躺回去了:“不行,我不能这么做。”

 

“Peter,我感受到了,你一定非常喜欢他。”Karen不动声色地开玩笑:“你现在就像个小傻子。”

 

“是的,我又憧憬他,又爱慕他。天知道,那个时候我那么拼命,做了那么多蠢事,只是为了能够留在他的身边,可是,我真笨,全部都搞砸了。还害得他跟我发了好大一通火。”Peter的声音哑哑的,“我……后来我有又留在他身边的机会,却又放弃了。最近还……说了不好的话,说了让他最后悔的事情,导致他很不开心。”

 

“你在感情上,真的很拖泥带水。”

 

Karen跟换了个人似的,开始毫不留情面地指责Peter:“其实你大可以把你的心思告诉他,他也许正需要这样幼稚、赤诚、真心的情感?也许你并不了解他。”

 

“是的。”Peter承认:“我不了解他,我离他的距离太远了,我只是想,能够离他再近一点。”

 

Peter在Karen温和的声音之中渐渐沉入了梦想,在梦中,他梦到了他一直思念的那个人。他在铠甲里,但是Peter知道他在。他先是开心地和ironman打了个招呼,可对方什么也不管不顾,开始往天上飞。Peter吐出蜘蛛丝,缠绕在摩天大楼的墙壁上随着他一起向上,但是最后,他再也追不上他,因为他只是个蜘蛛人,不能够展翅高飞,不能够像那个铠甲里的人那样,脱离地心引力太遥远。

 

这真是一个糟糕的梦,尤其是最后,Peter是醒于梦中蜘蛛丝断裂而坠落的失重感。

 

Peter的短信明显少了许多,他知道钢铁侠能够收到,却永远没有回音的时候,总是心里有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落感。暑假,打工,自学AP课程,帮着Mei姨妈做家务,他只是一个15岁的男孩,和绝大多数骑着单车上学,偶尔说粗话的重点学校学生一样,奖学金,MIT的入学,这才是他需要考虑的一切,而不是加入复仇者联盟拯救世界,冒着生命危险追求一份虚无缥缈的爱情。

 

当然,如果不是那一次火车冲出轨道的事故,他以为自己会慢慢忘记Tony Stark。

 

事情的起因很正常,无非是控制系统出了问题,岔道岔向了废弃的铁轨,Peter几乎是第一时间穿着他的战衣赶到了现场,这样没有人恶意作恶的事情显然比较好处理,无非是多出一点力气。Peter在筋疲力尽地阻止了脱轨的悲剧之后,有些疲惫地想要离开现场,高呼着蜘蛛侠的群众们有点让他无法兴奋,这样的小事情,的确和洛基毁灭地球这样的大事无法相提并论,怪不得Tony会说出那样的话,Peter也觉得他的决定有道理。

 

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的气球在惊慌中漂浮上了天,她在Peter面前哭了,那么微不足道的好事,再做一个也无法,Peter吐丝,沿着高树上了半空,当他要把手伸到卡在树梢之间的气球上时……

 

一声枪响,打断了旁边的高压电线,在几乎不可查的速度之下,十万伏特的电鞭甩向了Peter,他几乎是瞬间就丧失了意识。

 

他在深海里游泳,裸着身体,自由自在。他是一尾漂亮的热带鱼,眼睛比最好看的珊瑚还要美丽。他忘记了打工,暑假,贫穷和AP课程,忘记了无法飞上天空的噩梦,他最后记得的是Tony Stark深邃的双眸,他在那之中看到了自己期待的目光,但是最后他什么都没有等来,哪怕是几百条问候之后的一条回复。

 

这个精力旺盛的少年,有点疲劳。

 

不知道在深层意识中遨游了多久,Peter睁开了他沉重的眼皮。面前是一片洁白的天花板,那个时常趴在他床头的小蜘蛛不见了。他的身体很痛,呼吸沉重,胃管从鼻子里插进去,给他输送生命的必须营养。他好多天没有喝水进食,口干舌燥,动了动手指,缺什么声音都没有办法发出来。

 

“……我……”

 

温和的暖色灯光替代了白织灯,Friday的声音响起了:“蜘蛛侠先生,你醒了。”

 

我在哪?小家伙想。

 

感知到Peter脑内活动的Friday说:““你在Stark集团最高级别的医疗系统内,你的身体承受了一定的伤害,幸运的是你的蜘蛛战衣保护了你,如果顺利的话,再休息一段日子就没有问题了。”

 

Mei呢……?

 

“你的家人没有得知这次不幸,Tony用了一点小手段隐瞒了她。”

 

那……Tony呢?

 

Friday发出了痴痴地笑声:“不远了,50米,30米,10米,5米,2米。哦,他来了。”

 

医疗系统ICU的自动门刷地打开了,穿着无菌服的Tony Stark大步走了进来,他双眼通红,似乎很是疲劳,带着血丝的眼睛像要吃人一样盯着病床上的小蜘蛛看了很久,然后他沙哑着声音说:

 

“醒了?”

 

Peter艰难地点了点头。

 

“你,太幼稚,太不成熟!在逞强的时候,能不能考虑到在乎你的人?!这点小事都做不好?你那个热辣身材的姨妈不会因为你的意外而痛哭?如果你能想到这一点,就给我他妈的像个成熟男人一样为自己的生命负责!!”

 

Peter吃亏吃在刚刚清醒,只得默不作声地承受这顿劈头盖脸的训斥。

 

Tony看起来比Peter还要疲惫,他无可奈何地蹲下来,握着Peter无力的左手,他把那孩子的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轻轻地与他五指相扣。

 

“你以为,我最后悔的事情,是与Steven诀别?”

 

“不,你错了。”

 

“我最后悔的事情,是那一次因为我一时气愤,而让你把战衣还了回来。”

 

“该死的,那天伦敦的慈善会困住了我,我以为Happy能把事情办好。我太大意了,我不知道你……不知道你穿着那个衣服,上到那么高的地方。我一直梦见你摔了下来,摔得……很惨很惨……Kid,我不想你加入复仇者联盟,我一点也不想,我只想你做个快乐的高中生,最好连该死的皇后区丢猫丢狗的事情也不要再管了。”

 

“因为我真的……很恐惧……会失去你。”

 

Peter挣扎着坐了起来,并且强行拔掉了他的胃管,他很虚弱,但是他很坚定,他直视着Tony的双眼毫不犹豫,甚至,像初生的白雏菊那样轻轻微笑:“Tony,我……我想成为一个男人,真正的男人……”

 

Tony平静地看着他。

 

“因为我想……想要与你平等。”Peter的话再不犹豫:“因为她们说过,最好的恋爱,是平等的……”

 

迎接Peter的,是沉重的呼吸和Stark式的沉默。Peter有些忐忑地思索,是不是现在不是说这些话的时机,他抬头是正好坠在Tony的双眼里,下一秒,他被男人拥抱,男人的怀中有沉香味道,有些粗粝,又粗粝得温柔。

 

“我们……已经熟悉到可以拥抱了么?”Peter问。

 

“不止,”Tony将Kid的下巴抬了起来,在他唇上落下轻轻的吻,“是已经熟悉到可以接吻了。”

 

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吻呢?

是海浪之后的黎明,是星辰永恒的宇宙,是小王子选择回到他的星球,用永恒守护那唯一的一朵玫瑰。

 

 

【Tony,我知道你不回我的消息是因为不想要影响我普通高中生的生活。】

 

【但是,哎,我有话一定要跟你说。】

 

【最后一个问题好不好。】

 

【我们,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交往?】

 

【Peter】

 

【Peter parker等你回答。】

 

【等你长大。

 

Your Tony Stark】

 

Friday在旁边贼兮兮地帮Tony发送了这个短信之后,故作姿态地说:“如果我是小Peter,一定会好奇他跟Karen说的忏悔为什么从你的口中说了出来。”

 

“作为Karen的缔造者,我没有权利进入她的系统么?”

 

“那是偷听,是窥探隐私,Tony。”

 

“Friday,我其实可以辞退你。”

 

你想看遍这世界 去最遥远的远方

希望有双翅膀 能飞越高山和海洋

而我会冲破云霄 只为带着你  飞往星辰的方向

 


  758 42
评论(42)
热度(7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湾仔码头 | Powered by LOFTER